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丧心病狂!新生儿被装袋扔马路上遭车辆碾压成肉泥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8-05-25 09:59:47  来源:看看新闻   

  近日,巴西发生一件令人震惊的惨案。一名刚出生的婴儿被装在塑料袋中丢弃到马路上,任由来往车辆碾压。路过的司机原以为是普通垃圾,直到满地是血,才发现原来是一个已经被碾压成肉泥的婴儿。

  这起惨案发生在巴西阿尔科韦迪市。据当地媒体报道,14号晚上11点左右,有目击者看到突然从一辆车里扔出一个塑料袋。这个塑料袋看起来非常普通,路过的司机都以为是乱丢的垃圾,纷纷没有多心,压到后就直接碾压而过。

  随着反复碾压,这个塑料渗出了血水,并有肉状物露出,这时才有路人上前查看。令所有人感到恐惧的是,塑料袋中原来装了一个刚出生的婴儿,已被汽车碾压成了肉泥。

  目前,尚不知道这个婴儿被抛下的时候已经死亡,还是被汽车碾压而死。当地警方已就此展开调查,调阅了附近监控录像,并希望有其他车主提供相关信息。许多网友听闻此事非常愤怒,纷纷发问,“是什么样的人能如此残忍对待一个新生儿?”“孩子的妈妈呢?她去哪里了?”


责任编辑:吴如贵【收藏】
上一篇:伊朗警告美国若发动侵略将面临严重后果
下一篇:金毛犬在登机口突然生下8只小狗 机场瞬间变“产房”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