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郑州市警方通报交警驾驶宝马撞死婴儿案件:无多次碾压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5-04-28 11:56:00  来源:中国新闻网  


  4月27日晚,郑州市公安局通过官方微博@平安郑州,对外通报了郑州交警刘西金于4月25日下午驾宝马车撞死婴儿一案调查进展,并公布了事发时的现场视频。

  警方通报显示,事故发生后,郑州市公安局抽调纪委、刑侦、交警等部门和属地分局组成专案组,并请郑州市检察院介入,目的是查清事故事实、认定事故责任。专案组依法委托具有资质的专业鉴定机构,对肇事车辆车速进行了技术鉴定;组织省公安厅、郑州市检察院、郑州市中级人民法院相关专家展开法医鉴定。

  根据尸检报告、车速鉴定、视频监控等证据佐证,该事故中肇事车辆为在停车状态下启动时发生碰撞,致婴儿颅脑损伤死亡,没有多次碾压、碰撞情况。肇事车辆车主系肇事司机刘西金的妻子张某(某保险公司河南分公司员工),该车是其以按揭贷款形式于今年3月份购买,车辆手续齐备,无违法记录。

  4月25日下午17点25分,郑州市丰乐路与群办路口发生一起交通事故,致一名6个月大婴儿死亡,因肇事司机刘西金为郑州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六大队民警,且事发时驾驶宝马汽车,此案备受社会关注。

  作者:韩章云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一名路人被路虎车撞飞当场死亡 肇事司机系酒驾
下一篇:重庆市两江一中学男教师亲吻搂抱女学生被开除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