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养护工人掉下作业车 被车碾压伤势严重(图)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5-07-12 10:28:01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7月10日,16时23分,沪昆高速麻江境内发生一起道路交通事故,一养护工人从皮卡车后车箱掉落到地面,被该车后轮碾压,工人受伤较严重,随后被送到麻江县人民医院进行抢救,后转至都匀市中医院进行手术。截止至7月11日下午,手术顺利完成,伤者还在医院作进一步观察。

  黔东南州交警支队高速大队二中队民警接警后迅速赶到事故地1723Km+80m处,发现一名女性高速养护工作人员横躺在养护车下,位于前、后轮之间,有血液从口中流出,腹部衣服上有被车轮压过的痕迹,呼吸不均匀,表情十分痛苦,情况十分紧急,为了赢得抢救生命的时间,高速交警在保护现场的同时又立即进行临时交通管制,为120救护车开辟绿色通道,很快麻江县人民医院达到事故现场,立即对伤者进行抢救,经过医护人员紧急抢救后送往麻江县人民医院进行救治。






 

  经调查了解,该事故的经过是7月10日下午,贵定养护站的工作人员到沪昆高速公路进行树枝修剪养护,下午四点10分左右作业结束,开始将用于安全防护的锥形桶收上车,当时是两名女工作人员坐在车的后车厢,一名负责收起地面上的锥形桶,一名负责摆放在车厢内,车辆当时是倒车行驶的,从前往后收,当倒车至1723+80处时,负责捡锥桶的工作人员不慎落下车,当时车辆来不及刹车,车辆右后轮从该工作人员腹部碾压过去,造成该人员受伤。

  高速交警在此提醒:在高速公路上进行养护作业具有高风险性,除了要注意其他车辆外,也要注意自身的安全防护,在作业及完工后拆除防护措施时,一定要做警示及安全防护措施,确保人员生命安全。(龙安洲 摄影报道)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麻江:举办“世界人口日”文艺汇演 树婚育新风
下一篇:省妇联、省女企业家协会到麻江开展留守儿童慰问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