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从江县开展教育实践活动“常委上党课”报告会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4-04-01 12:38:28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3月30日-31日,从江县影剧院座无虚席,县委常委会在这里举行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常委上党课”报告会。县四大班子、洛贯经济开发区副县级以上领导干部,县直各部门副科级(包括非领导职务)以上领导干部,各部门活动办负责人,各乡镇党委书记、乡镇长、人大主席、副书记600余人聆听报告会。

  30日上午,县委书记王之政以《抢抓全面深化改革机遇 强力推进同步小康建设》为题,结合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从从江的发展现状、主要差距和困难、推进目标和主要措施等三个方面为广大干部职工上了一堂形势教育课。报告采取PPT模式进行,图文并茂,内容丰富生动、具有很强的针对性、指导性和可操作性,对启发干部职工更加深入地思考和认识全面深化改革和推进同步小康的形势,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更加自觉地投入到教育实践活动中,认真查摆整改存在问题,找准工作的切入点和突破口,突出重点,攻克难点,切实改进作风,坚定必胜信心,创新工作思路,强化责任落实,确保同步小康创建活动如期实现具有重要意义。

  下午,县委副书记、县长张广渊,县委副书记杨军,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石富斌分别作了题为《如何实现从江的“中国梦”》、《坚持走群众路线 狠刹“四风”惠民生》和《坚定信念 弄清人生 践行活动 助推发展》的专题报告。

  31日,县委副书记、洛贯开发区工委常务副书记杨胜年,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肖金城,县委常委、副县长陈录松,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杨佐兴,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李峥嵘,县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刘公孚,县委常委、武装政委罗利荣分别结合教育实践活动就财源建设、旅游文化、社会管理、思想道德建设、经济开发区、干部队伍建设、武装建设等方面工作作专题报告。

  会上,还组织大家观看电影《焦裕禄》。31日下午,还邀请全省优秀乡镇党委书记宰便镇党委书记张剑枫、感动中国人物李春燕围绕树立宗旨意识、增强群众观点,谈经历、感受、心得,用身边人讲身边事。

  这次报告会,是一次高端论坛论坛,涉及面广,内容丰富,理论性、指导性和和可操作性都很强。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此次报告会为契机,深刻领会报告内涵,认真落实县委要求,以更加务实的精神,带头成为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学习者、宣传者和实践者,围绕中心大局,抓好四个重点:以洛贯经济开发区为重点抓工业,以“一城两区”为重点抓城镇,以月亮山区为重点抓扶贫,以小黄岜沙为重点抓旅游,真正用实实在在的活动成效取信于民。(吴德军)

责任编辑:邹亚平【收藏】
上一篇:从江县委农村工作暨扶贫开发工作会召开
下一篇:从江县司法局开展“道德讲堂”活动 弘扬道德 传递正能量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