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省商务厅驻施秉县同步小康工作队驻村帮扶显真情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4-11-14 09:44:12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施秉县同步小康工作队队长、省商务厅总经济师黄筑筠率队到新红村送温暖

  本网讯 “感谢党,感谢商务厅关怀,感谢同步小康驻村工作队!”施秉县城关镇新红村麻窝凼59岁村民肖通强接过500元慰问金和毛衣哽咽地说,随着用粗糙如树皮的手拭去眼角的眼泪。“因为患有多年的关节炎,膝盖骨骼都变形了,再加上年迈,家里缺乏劳动力,生活已入不敷出,省商务厅驻施秉县同步小康工作队送来的慰问金和毛衣真是雪中送炭,解了燃眉之急。”

  11月13日,施秉县同步小康工作队队长、省商务厅总经济师黄筑筠组织机关部分党支部书记(处长)一行9人到商务厅同步小康工作驻村点施秉县城关镇新红村送温暖,施秉县委常委、县政府副县长陈挺峰、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城关镇党委书记宋通敏陪同慰问。

  省商务厅先后走访了新红村刘书祥、李德斌、肖通强3户困难户,嘘寒问暖,详细询问了他们的生活情况和经济收入情况,鼓励他们坚定信心,积极开展生产,在当地党委和政府的帮助下把生活水平提上去,并给他们送去1500元的慰问金和3件御寒毛衣。

  据悉,总经济师黄筑筠还组织机关部分党支部书记(处长)到杨柳塘镇屯上村、白垛乡胜溪村等商务厅驻村点慰问困难户,共计送去6000元的慰问金和12件御寒毛衣。

  黄筑筠表示,省商务厅十分关注新红村的经济发展,今年以来,已为城关镇新红村争取到项目资金10万余元。他要求商务厅驻村干部务实创新,紧紧围绕“立教育、扶产业、促民生”这条主线开展工作,全力推进施秉县2020年与全州全省全国同步建成小康社会。同时,工作队应积极整合政府、社会各方资源,改善贫困地区基础设施,大力推进扶贫项目实施,帮助村民早脱贫、快致富。(李芳芳)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施秉1至10月招商引资突破40亿元 超额完成任务
下一篇:施秉:潘文玺家庭荣膺“全国五好文明家庭”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