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整合旅游资源 西江至施秉景区旅游直通车正式开通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4-08-04 09:31:38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记者 唐云芳)记者从施秉旅游局获悉,8月2号,随着一辆由西江景区开来的旅游大巴车缓缓驶入施秉杉木河景区,20余名游客畅游杉木河,这标志着施秉旅游局和西江千户苗寨文化旅游公司共同发起的西江至施秉景区旅游直通车正式开通。

  据悉,该旅游直通车开通后,游客可从西江千户苗寨景区直达世界自然遗产施秉云台山及杉木河,在看过淳朴的民族风情后,即可到领略最美白云岩喀斯特地质地貌奇观和体验有惊无险、浪漫刺激的漂流。

  此次西江景区与施秉的紧密联合不仅有利于加强旅游资源整合,互利互惠,提升黔东南北部旅游资源整体竞争力,也为游客到两景区深度自由旅游提供了无缝对接的交通便利。

  据了解,下一步两景区还将进一步加强旅游市场协作,行成“区域联合促销”的营销机制,达成旅游各要素的全面合作,实现双赢。

责任编辑:苏慕凉【收藏】
上一篇:感受施秉县高塘村卯节捉鱼壮观场面(组图)
下一篇:施秉:两位绣娘“绣”成“百佳创业小老板”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