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7月17日起 凯里黄平机场将开通凯里至桂林航班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4-07-08 13:54:41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记者 唐云芳)近日,记者从中国民航网获悉,7月17日起,凯里黄平机场将开通凯里至桂林航班。该消息已经得到黔东南州旅游局和首都航空公司确认,已签订协议。

  凯里市是贵州省主要中心城市之一,享有有“中国百节之乡”之称 ,有世界上最长最宽的风雨桥和世界上最大的苗寨。凯里周边及市内的著名景点有西江千户苗寨、杉木河、云台山、剑河温泉、苗侗风情园等。桂林是世界著名的风景游览城市和中国首批历史文化名城,享有“桂林山水甲天下”的美誉。著名景点有漓江、阳朔、龙脊梯田、象鼻山、芦笛岩等。

  目前,凯里黄平机场已开通的航班有凯里至杭州、凯里至昆明两条路线,新航线航班的开通,对促进广西和贵州的经济、文化、旅游等方面的交流,起到积极作用,为旅客提供了更多的选择。

  据了解,凯里黄平机场是经国务院、中央军委批准立项建设的4C级民用机场,位于黄平县东坡农场,功能定位为贵州省旅游支线机场,主要服务对象为黔东南州居民和黔东南州旅游业。黄平机场总投资9亿多元,于2012年2月8日开工建设,2013年4月27日通过竣工验收,8月8日通过行业验收,10月2日正式通航,通航之日即开通昆明-凯里-杭州往返航班。

责任编辑:苏慕凉【收藏】
上一篇:沪昆高速台江段挂车起火 36吨橡胶连车被烧毁(组图)
下一篇:黔东南州电视台大型选秀活动《全民星动员》启动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