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黔东南州电视台大型选秀活动《全民星动员》启动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4-07-08 13:58:48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记者 唐云芳)7月5日,由黔东南州广播电视台影视频道主办的首档本土栏目剧《快乐5台》遴选演员大型选秀活动《全民星动员》选秀大赛启动仪式在凯里举行。





  据了解,《全民星动员》是我州2014首档全民演艺人才选秀大赛,旨在为市民搭建一个多彩的平台,打造黔东南地区超级民星,积极带动社会各界共同关注文化艺术的健康成长。

  据介绍,大赛启动后,市民可通过电视台现场报名、微信报名(QDNTV5)、网络报名(《快乐5台》栏目剧官网)等方式参与,也可以通过亲朋好友推荐来参赛,同时栏目组还将派出星探团挖掘“民星”。

  活动将于7月下旬至9月上旬举行,大赛将采用真人秀的记录方式,用纪实手法风格与富有戏剧性的表现方式,呈现选手的成长与蜕变,让观众看到一场有别于传统选秀模式的充满黔东南州本土风格的演艺人才的选拔。通过评选,产生一系列“全民之星”,参与我州首档本土栏目剧《快乐5台》的节目录制。

责任编辑:苏慕凉【收藏】
上一篇:7月17日起 凯里黄平机场将开通凯里至桂林航班
下一篇:7月上旬我州重要商品价格发布 部分商品出现小幅下跌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