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刘德华首当选秀评委处女秀献给《我要上春晚》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1-06-16 09:33:03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央视《我要上春晚》前天晚上录制了两期全新节目,刘德华首次担任选秀评委。

刘德华首当选秀评委 处女秀献给《我要上春晚》

刘德华首次担任选秀评委。

    北京娱乐信报6月16日报道 央视《我要上春晚》前天晚上录制了两期全新节目,刘德华首次担任选秀评委。

    《我要上春晚》去年开播后便以每周一次“小春晚”的形式受到观众热捧,今年全新的2011年度《我要上春晚》会有什么新变化,一直是观众最感兴趣的话题。在前晚的录制中,刘德华出人意料地坐上了评委席让大家惊讶不已。作为上过4次央视春晚的明星,刘德华把自己的“评委处女秀”献给了《我要上春晚》。与他一同担任评委的,还有老朋友阎肃、韩红。不仅如此,刘德华还带着两个“儿子”安逗和黑仔来到《我要上春晚》。两个“儿子”与张含韵一起挑战秀逗版MJ经典舞蹈时,刘德华也兴奋地在观众面前秀起舞姿。

    据悉,今年《我要上春晚》将继续大力度挖掘民间奇人绝技,并意图不拘一格寻可塑之材。前晚的节目中有朱之文表演的歌曲《滚滚长江东逝水》、民工街舞团的舞蹈《奔跑》等,也有黄圣依、李金斗等人的表演,梁咏琪更是自打架子鼓激情献唱,一改斯文的吟唱台风。而主持人董卿仍是开场就变魔术,阿宝和旭日阳刚也同台合作演唱了《我的未来不是梦》。

 

责任编辑:vjlin【收藏】
上一篇:杨千嬅澄清新居违建为拍戏暂缓生子计划
下一篇:马诺艳照门案一审胜诉侵权网站赔偿5000元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