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多彩贵州网(金黔在线)荔波新闻网开通上线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4-06-23 12:54:57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6月19日,多彩贵州网(金黔在线)——荔波新闻网正式开通上线。这是多彩贵州网(金黔在线)继独山、平塘、遵义、丹寨、普安、福泉、钟山新闻网之后在我省开通的第8个地方网站,将为地方在更大范围、更高层面开展宣传提供及时有效的传播平台。
 
  荔波新闻网以贴近荔波实际、贴近荔波群众为出发点,宣传荔波工作成就,推广工作经验,推广荔波优势和资源,服务荔波经济、社会、文化、生态发展。打造百姓信赖、社会认同的地方性网站,线上线下互动,架起党委政府与群众的“连心桥”。
 
  在开通上线座谈会上,多彩贵州网络有限公司副总编辑胡涛要求网站牢牢把握正确的舆论导向,坚持走近群众,贴近民生,服务地方发展,努力把网站建成地方最有优势、最有影响、最具竞争力、最能体现民意的一流网站。
 
  荔波县委副书记覃怡希望荔波新闻网不断创新,扩大主流舆论影响,充分发挥网络优势,把网站建设成为县委、县政府与群众之间良性互动的平台,畅通民意渠道,把群众的心声及时反映出来;进一步密切党委、政府与人民群众的联系,推动政风行风民风建设,使网站成为宣传政策、展示形象、解决问题的良好平台,努力为荔波发展营造良好的软环境。
 
  多彩贵州网副总编辑胡涛为荔波分站授牌;荔波县有关领导和部门、乡镇负责人及企业代表参加了座谈会。(记者 雷钦 谭力 刘昶  )
 
责任编辑:邹亚平【收藏】
上一篇:贵州省2014年第一、第二批本科分数线划定
下一篇:贵州八大举措促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