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施秉县倡导“全民健康生活方式”营造争创国家卫生县城宣传氛围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4-04-28 11:10:09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为争创国家卫生县城营造良好的宣传氛围,4月25日,施秉县卫生局组织县创卫办、县医院、县疾控中心、县妇育保健站等卫生系统各有关单位在街心花园福乐多广场开展“全民健康生活方式启动仪式”宣传活动。

  宣传活动现场,各单位干部职工共40余人以发放宣传资料、展示宣传展板、张贴宣传横幅、设置咨询台和义诊平台等方式向广大市民群众宣传公民健康素养常识、饮食安全知识、疾病预防知识、免疫接种知识、孕妇保健知识等内容。积极倡导市民群众养成良好的健康生活方式,争创国家卫生县城,共建美好家园。

  据悉,此次宣传活动累计发放宣传资料 5000余份,展示宣传展板20张,张贴宣传横幅3幅,接受群众咨询60余人(次),现场为市民群众义诊300余人(次)。

  据了解,施秉县“倡导全民健康生活方式”宣传活动还将会在全县八个乡镇进行广泛的宣传动员,力争达到全覆盖,使全民积极养成良好的健康生活方式参与到施秉县争创国家卫生县城活动中来。(龙志平)

责任编辑:陈合敏【收藏】
上一篇:施秉县教育局举办信息员培训会
下一篇:施秉:“乡村夜话”巧架干群“连心桥”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