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施秉县召开2014年全县教育工作暨义务教育初步均衡发展评估验收动员会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4-04-11 10:30:45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为做好2014年年末迎接省人民政府教育督导团对施秉县“县域义务教育初步均衡发展”的评估验收工作, 4月9日,施秉县召开2014年全县教育工作暨义务教育初步均衡发展评估验收动员会。会议作了全县义务教育初步均衡发展的决策和部署,为全县义务教育初步均衡发展指明了方向,吹响了施秉县迎接义务教育初步均衡发展省督导评估验收工作的号角。


  会上,黔东南州人民政府教育督导室正县级督学杨小平对施秉县迎接义务教育初步均衡发展评估验收的规范和要求进行详细的讲解。施秉县人民政府副县长陈国胜通报了2013年全县教育工作情况,对2014年全县教育工作及义务教育初步均衡发展迎检工作做了安排和部署,并与各乡镇、各单位签订《施秉县实施教育“9+3”计划2014年度目标责任书》和《施秉县2014年“控辍保学”工作目标管理责任书》。


副县长陈国胜(左)与教育局长吴玉梅签订责任书

  会议强调,义务教育均衡发展当前教育的核心工作,做好义务教育初步均衡发展评估验收工作是今年施秉县教育工作的“重中之重”和首要任务。县直各部门、各乡镇、教育系统上下要统一思想,认清形势,增强做好义务教育初步均衡发展省督导评估验收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要正视现状,明确任务,全面做好迎接省级督导评估各项准备工作。

  会议要求,一是做好统计年报工作,对照标准认真自查,及时整改和完善;二是抓紧完善档案资料管理,围绕义务教育初步均衡发展评估的指标来完成;三是强化措施,明确责任,加强调度,以 “模拟验收”带动工作推进,对工作不力,影响全县整体创建验收的镇和单位将按有关规定追究责任;四是积极开展学习其他优秀临县(市)的有效做法,吸取经验,快速推进,确保今年顺利通过省级对我县义务教育初步均衡发展的评估验收。(李魏)

责任编辑:苏慕凉【收藏】
上一篇:施秉县开展“明礼知耻·崇德向善在家庭”主题实践活动
下一篇:施秉县教育局职工为施秉县马号乡平扒村灾民奉献爱心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