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施秉县立行立改解难题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4-04-14 14:53:35  来源:金黔在线-贵州日报  


  施秉县开展第二批教育实践活动以来,全县79个参学单位、225个基层党组织深入基层,走进群众,为民解忧替民谋利,以实际行动践行群众路线。

  抓实学习,补精神之钙。目前,全县开展集中学习280余次,开展培训3期463人次,采取“上门讲学”180余人次,发学习短信25期1.8万余条。敞开大门,集群众意见。全县党员干部共走访农户2680余户农户,召开座谈会140余场,接热线电话170余次,收集到“四风”、基础设施建设、社会维稳等方面意见368条。立行立改,解一线难题。针对在教育实践活动中查找出来的问题,明确整改单位,制定时间表、任务书、线路图。如清退牛大场镇石桥村村委会违规克扣和收取29户农户建房土地管理费12750元,群众称赞。

  今年来,全县组成32个检查组先后5次深入30多家酒楼、宾馆以及机关单位、学校、医院对党员干部队伍的“四风”问题进行明察暗访,实行停职停薪待岗三个月1人,通报批评54人、诫勉谈话7人、提醒谈话2人,14人被取消2014年度评先评优资格,督促31个单位制定限期整改措施,对5名领导干部在县“机关作风建设电视专栏”上公开曝光,干部工作作风切实得到转变。(刘煜 张瑶)

责任编辑:苏慕凉【收藏】
上一篇:施秉县教育局职工为施秉县马号乡平扒村灾民奉献爱心
下一篇:红十字会再助马号乡平扒村受灾群众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