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施秉县全面开展河道环境整治活动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4-03-18 11:58:31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3月17日,施秉县开展城区河道环境整治活动。全县各级各部门主要领导带队,一路沿着县城区河道的河提对“脏、乱、差”现象和卫生死角进行彻底清理整治,经过4个小时的清理,目前,河道环境状况得到明显改善。

  据了解,施秉县城区河道是贯穿全县的主要景观带,目前存在的重点问题是水面保洁问题,附近村民人为随意丢弃垃圾,造成河道内垃圾漂浮,影响景观。

  针对针对以上问题,施秉县实行划分河段,细化责任分解;通过精心组织,集中整治,以及深入河道附近村民走访宣传,提高广大市民的环保意识,自觉维护河道环境的设施,不随意丢弃垃圾,确保河提两岸保持清洁卫生,实现城区环境容貌改观,努力营造“清洁施秉,人人参与”的良好氛围。 (李魏)

责任编辑:邹亚平【收藏】
上一篇:施秉:文明不“刹车” 垃圾在“哭泣”(图)
下一篇:马号乡强化春季农村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