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榕江县1至10月城镇新增就业3845人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4-12-02 10:17:14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2014年,榕江县围绕“扩就业、重民生、保稳定、促发展”这一工作主线,把城镇新增就业工作纳入重要工作来抓,一是制定《2014年榕江县城镇新增就业工作实施方案》,成立工作领导小组,明确工作职责,将州政府年初下达的目标任务分解到各乡镇,要求各乡镇积极开展城镇新增就业人员的统计、录入工作,为省、州、下达工作目标考核任务的全面完成奠定了基础。二是由县人社局牵头,会同县工业园区管委会、县工商局和各乡镇人社中心,深入园区企业和乡镇微型企业,调查了解企业用工情况,准确掌握企业用工人员信息,并主动到个体经营户业主门市、店铺采集用工信息。并将所调查、采集来的信息完整录入系统。

  据统计,截止2014年10月底,榕江县城镇新增就业人数为3845人(去年同期完成2719人),同比增长41.4%,完成州政府下达目标任务3668人的104.8 %。(榕江县政府办)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世界最高鼓楼建设工程进入扫尾阶段(图)
下一篇:榕江县通村油(水泥)路建设完成投资5500万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