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世界最高鼓楼建设工程进入扫尾阶段(图)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4-12-02 09:50:22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12月1日,在榕江县城柳江广场,一座漂亮的侗寨鼓楼高耸入云端,工人正在对鼓楼柱子、屋檐等进行刷漆,风雨廊等附属工程已经成型,鼓楼建设工程进入扫尾阶段,有望2015年年初全部竣工。

  据介绍,这座鼓楼采用混泥土与木质结构修建,鼓楼总占地600平方米,有27层重檐,高55.8米,它建成之后,将打破此前世界最高53米的侗寨鼓楼记录而成为世界之最。

  鼓楼是侗族地区标志性建筑,是侗族民众聚会议事、排解纠纷、娱乐休闲等重要场所,也是侗族村寨吉祥富有、团结兴旺的象征和标志。(杨文舒 刘宇亭)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微博达人走进榕江 看古榕树逛三宝侗寨吃羊瘪
下一篇:榕江县1至10月城镇新增就业3845人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