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成都铁路局会同省发改委到黔东经济开发区调研羊坪火车站货场改扩建项目建设情况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4-05-17 15:08:43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5月15日上午,成都铁路局副局长、总工程师徐涌会同省发改委副主任陈熵一行到黔东经济开发区,就羊坪火车站货场改扩建项目建设情况进行调研,州政府副秘书长肖凯旋,镇远县委书记刘建新,县委副书记、区工委常务副书记沈军,县委常委、副县长龙明光,区管委会副主任成宏虎、成宏伟,以及州、县、区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陪同。

  徐涌、陈熵一行首先来到羊坪火车站货场改扩建项目建设现场,在分别听取县委书记刘建新对该项目征地拆迁情况汇报和项目施工单位工作进展情况汇报后,详细了解该项目征地拆迁和建设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随后,组织召开了项目专题座谈会,听取了相关部门和施工单位的工作开展情况汇报,会议还就项目目前急需解决进场道路设计、围墙设计等事宜进行了研究,并达成共识:一是同意将该项目尾部缓坡设计变更为挡土墙设计,二是同意地方政府建议项目进场道路设计变更方案。

  徐涌要求:一是施工建设单位必须加快项目建设进度,确保项目年内建成使用;二是请地方政府做好统筹协调,落实好项目范围内的房屋征收拆迁工作;三是由地方政府负责,抓好该项目路网配套项目建设。

  陈熵强调,一是开发区要做好征拆工作,确保项目顺利推进;二是开发区要做好项目建设服务协调工作。

  据悉,该项目总投资约9000万元,规划占地面积150.1亩,由成都铁路局投资建设,项目用地由镇远县提供。项目规划年吞吐量为270万吨,服务范围覆盖镇远县、岑巩县、三穗县、天柱县和剑河县等周边县市,将为推进黔东一体化建设和物流业发展奠定坚实基础。(孙明超 刘伟)

责任编辑:陈合敏【收藏】
上一篇:省政府参事吴祖平、王先耕到黔东经济开发区调研
下一篇:黔东经济开发区2014年1-4月经济运行情况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