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黔东经济开发区组织集中观看全省深化改革扩大开放工作会议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4-04-14 10:36:22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4月11日上午,黔东经济开发区集中组织干部职工在五楼会议室观看贵州电视台公共频道2套的全省深化改革扩大开放工作会议直播,区工委常务副书记沈军,管委副主任成宏虎、钟远祥、成宏伟,区各部门负责人和相关人员参加。

  观看中,省委书记赵克志做了重要讲话,大家都认真观看并做好相关笔记。赵克志强调,要学习借鉴广东、广西的先进经验和成功做法,推动全省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和全面深化改革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再发力,进一步振奋精神、鼓足干劲,深化改革、扩大开放,开拓进取、狠抓落实,保持全省经济深社会较快健康持续发展。进一步深化改革,扩大开放,强化投资促进,以招商引资的新突破推动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新跨越。从经济发展看,投资促进是加快发展的重要支撑,必须牢固树立在经济建设中投资首位意识,支撑和推动地方经济持续快速发展。从投资结构看,招商引资是保持投资高位增长的重要途径,要把招商引资摆在更加重要的位置,充分发挥比较优势全力招商引资,使投资保持高位增长。从扩大开放看,投资促进是构建开放型经济新格局的重要举措,要依托全省次级综合交通枢纽,主动融入周边各大经济开发区,形成开放型经济发展新格局。

  2014年是全省深化改革关键之年,通过本次学习,大家深刻认识到全省深化改革的重要意义,要跟紧全省改革的步伐,进一步做好深化改革扩大开放的相关工作。(孙明超)

责任编辑:陈合敏【收藏】
上一篇:6企业入驻黔东经济开发区白酒产业园 总投资3亿元
下一篇:黔东经济开发区推出服务企业“一线工作法”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