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破解难题 加快发展——副省长何力率队赴黔东经济开发区调研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4-04-29 11:45:56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今年来,黔东经济开发区攻坚克难,不断优化产业结构,虽然积极帮助以白酒为支柱产业的龙头企业——青酒集团采取转变营销模式等方式实现第一季度平稳增长,但由于受全国白酒市场急剧萎缩下滑、中央八项规定加速酒业调整等影响,青酒集团也遇到了一些困难。


何力副省长在黔东经济开发区调研青酒集团生产经营情况

  4月28日,副省长何力率省服务企业服务项目大行动第九工作组到黔东经济开发区开展调研。重点考察青酒集团,参观了该企业包装车间、酒窑、烤酒车间等生产一线。并召开座谈会,听取县委书记刘建新作的工业发展情况汇报,向青酒集团负责人详细了解企业生经营、企业当前存在的问题和困难等情况。

  何力充分肯定了开发区围绕“工业强省”战略,促进工业企业提速增效,促进工业经济健康快速发展所取得的成效。对企业提出的问题逐一进行了梳理、仔细分析。最后,何力强调,要以开展“双服务”为契机和载体,省、州、县各相关部门要加强协调沟通,及时解决青酒集团存在的问题和困难,着力解决企业办证、融资和知识产权等困难,共同做好帮扶工作。企业要加大创新力度,不断延伸产业链条,推动转型发展。开发区要做好跟踪服务,加大工作力度,加快工作节奏,狠抓措施落实,切实推动提速转型,确保完成全年工业发展目标任务。(杨秀进)

责任编辑:苏慕凉【收藏】
上一篇:共青团黔东南州十二届二次全委(扩大)会议召开
下一篇:黔东南州召开2014年第二季度新闻通气会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