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2013年贵州青酒集团洞藏大典”在我州隆重举行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3-11-19 10:05:17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11月15日由贵州青酒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举办的“2013年贵州青酒集团洞藏大典”在黔东经济开发区青酒集团新分厂洞窖基地隆重举行。中国科学院以及中国食品工业协会白酒专家,中国白酒业营销专家,青酒集团全国各地经销商代表,社会各界名流等800余人,共同见证了这场中国洞藏白酒文化盛事。

  本次洞藏大典上,青酒集团特别推出的传统定制酒、坛装私藏酒、整坛定制洞藏酒等三款纪念酒,受到了与会嘉宾的热烈追捧与欢迎。尤其整坛定制洞藏酒,现场订购场面火爆。据了解,青酒整坛定制洞藏酒限量,并且只针对国内高端人群销售,以满足其个性化需求。客户封坛后,就相当于在青酒厂的专业、专属洞藏酒窖内建立自己的白酒私人酒窖,今后无论是大型庆典、宴请贵宾还是馈赠亲友,只需提前告知青酒洞藏酒定制中心,就能快捷的送达客户指定地点。这种白酒不以瓶售,而以坛卖的模式,开创了中国高端个性化定制消费的新时代。

  在大典仪式前举办的“中国洞藏白酒价值研讨会”上,与会专家们指出,山洞是人类生命发展的重要里程碑,是人类智慧衍生和发展的起源地。在中国汉语词汇里,凡是与“洞”有关的词语,都与智慧和生育有关。由于喀斯特山洞里常年保持14℃-22℃的恒温,有利于白酒酿造业所需多种微生物的繁衍生息,经山洞贮藏酿造的白酒酒体,比一般酒库贮藏的白酒更为清澈透明,丰满醇和,香味也更加芬芳馥郁。尤其是酱香型白酒,经过山洞储藏酿造后,更具有一种独特的风韵。白酒属阳,山洞属阴,白酒酒体在山洞成热生香的过程,实际就是一种阴阳协调的过程。青酒的山洞贮藏酿造工艺,诞生于世界喀斯特溶洞王国贵州,不仅具有鲜明的地域特点和浓郁的民族特色,而且蕴涵了返璞归真、回归自然的深厚内涵,是对中华民族白酒文明的发展与丰富。研讨会上,白酒著名营销专家北京盛初营销咨询集团柴俊总经理发表了题为《洞藏酒的行业意义与价值》的精彩讲话,对青酒推出整坛定制洞藏酒的市场前景表示看好。

  青酒集团洞藏大典日订购超千万,第一个订购了青酒整坛定制洞藏酒产品的河南赵先生表示:“青酒的洞藏大典,不仅是对中华民族数千年白酒文化的丰富与传承,更重要的是一种对传统和绿色食品的倡导和尊重,所以我对洞藏青酒非常有信心。 2013年11月15日贵州青酒集团举办的“2013年贵州青酒集团洞藏大典”再一次推动了中国高端个性化定制酒消费的新时代,贵州青酒集团独创的别具一格的洞藏酱香型白酒,创造了具有鲜明个性特色的酱香白酒差异化的品牌营销路线,在以茅台镇为主导的贵州酱香型白酒业中成功实现了突围。 大典当日订购超千万元,青酒集团通过别具一格的洞藏大典,将青酒山洞窖藏酿造这一具有鲜明的地域特点和浓郁的民族特色的贵州非物质文化遗产工艺,上升到对返璞归真、回归大自然的大道张扬,和对中华民族酒文化的丰富与传承。(杨洪文 何昌华)

责任编辑:杨萌【收藏】
上一篇:运水卡车侧翻 瓶装水砸伤行人 阻塞巷道
下一篇:台江县施洞踩鼓舞获《直通春晚》票数第二名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