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镇远县四大班子领导赴青酒集团调研助推企业发展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3-03-01 10:31:14  来源:  

  2月28日,阳光明媚,县委书记刘建新带县四大主要领导、县政府各副县长、县相关单位主负责人、开发区工委、管委领导和区相关部门负责人深入青酒集团召开专题会议,解决企业发展难题。

  青酒集团董事长文义长首先对县委、县政府百忙之中到青酒集团办公,助推企业发展的关怀和重视表示非常感谢。随后,对青酒集团2012年工作情况和2013年工作计划作了详细的介绍,并提出发展中遇到的问题,着重从各类证件办理、白酒宣传促销、旅游规划及资源整合等进行汇报,青酒集团相关负责人就各自的工作和相关的问题作了详细的补充。针对提出的问题,县政府有关职能部门及分管领导现场进行逐一分析和解答,并提出了相应的解决办法。就如何发展壮大青酒集团提出很好的建议和意见。

  会上,罗杰县长强调:一是青酒集团要明确2013年经济目标任务,做好统筹全局规划和应对市场策略,提质增效发展;二是针对提出问题,相关单位要抓紧落实工作;三是咬紧工业指标不放,围绕食品安全生产和环保建设命脉不动摇,做好企业服务,保障企业运行生产;四是加强企业调度机制,一手抓现有项目实施,一手抓新项目建设,为白酒产业做大做强奠定基础。

  最后,刘建新书记要求:一是请参会的领导和同志按照各自负责的工作,细化解决方案,抓紧落实到位;二是青酒集团要认真分析白酒市场,将压力化动力、危机化契机,政府会按国家政策全力支持企业发展;三是青酒集团要落实好长远规划,在主抓白酒产业同时,发展旅游业及配套产业等多种经营,在转型中求突破,在创新中谋发展,继续发挥镇远的龙头企业带头作用,为地方经济发展作出贡献。(贵州黔东经济开发区党政办 王婧 报道)

责任编辑:wenxiaosheng【收藏】
上一篇:张孝云一行深入黔东经济开发区调研(图)
下一篇:黔东开发区派出所五措施保障一区两镇元宵节安保工作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