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副省长何力到黔东南州检查指导农村卫生工作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3-03-21 10:12:54  来源:  





  3月19日,副省长何力在省卫生厅副厅长杨克勤的陪同下到黔东南州麻江、丹寨两县检查指导农村卫生工作,副州长潘亮等陪同检查。

  在麻江县龙山乡卫生院,何力一行查看了该院基药的采购和使用情况、健康档案管理情况以及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的开展情况,通过与病患交谈,了解了中医适宜技术在乡镇卫生院的推广情况以及新型农村合作医疗在基层医疗卫生单位的运行情况等。

  在丹寨县龙泉镇望城村卫生室,何力一行查看了村卫生室的建设情况,并详细了解了村医在预防接种、儿童保健、孕产妇管理、慢病管理、重点人群健康档案、健康教育等方面所做的工作,以及关心关注他们的待遇落实情况和生产生活情况。

  何力对我州农村卫生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同时提出几点要求:一是要及时更新健康档案信息,以便能动态掌握居民健康状况;二是要将基本公共卫生服务做好做实,让老百姓得到更多实惠;三是要继续加大乡镇卫生院和村卫生室的标准化建设力度,更好地为广大人民群众提供优质、高效、便捷的医疗卫生服务。
 

责任编辑:肖默子【收藏】
上一篇:李飞跃主持召开“6个20工程”调度会
下一篇:全州领导干部会议召开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和领导讲话精神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