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全州领导干部会议召开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和领导讲话精神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3-03-21 18:20:25  来源: 黔东南日报   


  3月19日,全州领导干部会议召开,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和领导讲话精神。

  州委书记李飞跃,州委副书记、州长廖飞,州政协主席梁承祥分别传达有关精神。李飞跃主持会议并讲话。州委常委冯仕文、黄远良、耿生茂、王贵、王家黔出席会议。

  李飞跃指出,全国“两会”是在全国上下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奠定坚实基础的重要时期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是一次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的动员大会、部署大会,也是一次国家机构换届的大会,全国关注,举世瞩目。全州各级各部门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准确把握,把全面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作为当前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

  李飞跃强调,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与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结合起来,坚定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信心,始终与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不折不扣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的各项重大决策部署,切实增强理论自信、制度自信、道路自信。要把加快发展作为首要任务,着力解决“慢”的问题,在确保质量和效益的前提下,做到能快则快,切实增强发展自信、跨越自信、小康自信。要全力抓好安全生产和信访维稳两个“百日攻坚行动”,确保社会安全和谐稳定,把工作重心转移到建立长效管理机制上来,把制度建设、能力建设、队伍建设和机制建设摆在突出位置,做到常态化管理,真正使公共安全得到有效保障。要认真组织好思想解放大讨论活动,以思想大讨论推动工作大提升,通过解放思想抓改革、抓体制创新,把讨论成果转换成制度成果。要严格执行中央、省、州关于转变工作作风、密切联系群众的规定,切实转变工作作风。

  参加会议的还有:州四大班子领导成员和其他州级领导,凯里军分区、州法院、州检察院主要负责人,凯里学院、黔东南职业技术学院、贵州电子信息职业技术学院党组书记和院长,担任副厅级以上的离退休同志;州委各部委、州人大各专委办、州政府各工作部门、州政协各专委办、各人民团体、州属地县级企事业单位、中央和省驻凯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各县市委书记。(记者 冯哲)
 

责任编辑:肖默子【收藏】
上一篇:副省长何力到黔东南州检查指导农村卫生工作
下一篇:黄秋斌:民族部门要主动作为,充分发挥综合协调作用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