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微心愿——投递"红色快递"暖冬行动筑爱整个冬天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4-12-26 09:21:17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12月25日,贵州师范大学研究生支教团在贵州省黔东南州麻江县杏山中学、杏山小学开展了“微心愿——投递‘红色快递’,暖冬行动”活动。本次活动为137名品学兼优的留守儿童实现了微心愿,并为两所学校共计200名同学送去了价值46730元的冬衣和棉鞋,让他们整个冬天都充满了温暖。


 

  微心愿——投递“红色快递”

  “微心愿”是由贵州师范大学研究生支教团联合贵州师范大学“阳光使者”青年志愿者联合会共同开展的一项微公益活动。活动从10月份开始筹备,历时两个月,收集了杏山小学、杏山中学137名学子的微心愿,并通过一对一心愿认捐的形式,号召了137名爱心人士为他们实现心愿。孩子们拿到了自己喜欢的书本、心仪的羽毛球拍,乒乓球拍等心愿礼物都爱不释手,脸上满满都是欣喜。
 

  暖冬行动筑爱整个冬天

  12月即将结束,新的一年马上开始,麻江县12月的冬天格外寒冷,一件冬衣、一双棉鞋对于还穿着单薄的孩子们来说是件十分珍贵的新年礼物。贵州师范大学研究生支教团联合青岛欧维斯服饰有限公司、上海善根公益团队、上海先红投资咨询有限公司为这里的孩子们送来了价值46730元的100套崭新的棉衣和100双崭新的棉鞋。活动中,小朋友们以一首感恩的诗拉开了活动的序幕,收到礼物的小朋友们脸上一直洋溢着幸福的笑容,整个冬天也因此不再寒冷。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麻江举行消防安全宣传暨“小手拉大手”启动仪式
下一篇:迎元旦 麻江县举行系列大型文体比赛活动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