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共青团“暖冬行动” 温暖山区孩子心(组图)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4-01-07 10:39:12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为大力弘扬中华民族团结互助的传统美德,积极关心贫困山区孩子的身心健康成长,帮助山区孩子温暖度过寒冷冬日,促进社会和谐,近日,共青团黔东南州委联合企业和爱心人士开展“暖冬行动”,为贫困山区的孩子送去毛衣、棉被、棉衣、棉裤等过冬物资。


孩子们领到崭新的棉被

  1月2日,“暖冬行动”关爱留守儿童走进雷山,团州委书记罗祖新、副书记王叶深入到偏远的达地水族乡民族小学看望孩子们、为他们送去新年祝福,将价值15万元的三件套棉被和衣服送到了雷山县达地、公统、高岩民族小学500名贫困留守儿童手上,把温暖和爱心传递到贫困山区的孩子身上。

  1月3日,“暖冬行动”走进岑巩,当日下午在天星乡中心小学举行关爱留守儿童爱心毛衣发放仪式,团州委书记罗祖新、副书记王叶,岑巩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陈永祥及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仪式,仪式上为天星乡6个村级教学点的211名学生发放了每人一件毛衣,随后还将分发290件给天星中心小学、中学的贫困留守儿童。

  此外,“暖冬行动”还将走进从江刚边、光辉、高增、下江等乡镇,为贫困山区的孩子送去2000余件过冬物资。弘扬传统美德、传播青春正能量,用爱心温暖寒冬里山区的孩子,黔东南共青团“暖冬行动”正在继续。(龙 晋)

责任编辑:凌忠云【收藏】
上一篇:化解产能过剩 2014年我州计划淘汰落后产能企业21户
下一篇:我州5家民族文化企业入选贵州省第二批非物质文化遗产生产性保护示范基地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