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共青团市委与新浪乐居携手大黄鸭开展传递爱心系列活动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3-09-19 13:16:45  来源:  


  金秋送爽,丹桂飘香。9月19日上午,正值中秋佳节之际,由共青团凯里市委牵头,新浪乐居凯里站协办的“大黄鸭传递爱心系列---义卖小黄鸭 嘎嘎,重返学堂笑哈哈 活动”在凯里世纪城水木花园举行。






 

  一只高十米的憨态可掬的“大鸭子”也随着这个活动的举办提前两天出现在这里,引来了无数路过的民众围观。大人小孩都被可爱的大黄鸭感染到温暖的气息。

  凯里世纪城人潮涌动,热闹非凡,来往的行人们都涌跃的参加到爱心活动中,你10元,他20元,纷纷抢购“大黄鸭”小公仔、“大黄毛绒鸭”公仔,将自己的爱心献给山区儿童。





  据了解,新浪乐居作为中国房地产、家居行业上下游产业链第一平台,以领先的网络媒体影响力和强大的信息数据库支撑!服务于线上及线下的 房地产相关企业。以专业的操守使消费者和产业链提供全新的购房体验。

  同时新浪乐居综合了:土地、调研、广告、策划、物业评估等房地产业链,全力打造出一个融知识、汇人气、集公司、整合产业链与交易资源的高效网络平台,将真正意义上的帮助平台用户!形成活跃、有效的全产业链商圈。

  而此次赞助的“世纪城百货”,是凯里市文广局通过招商引资,历经5年时间打造的黔东南首家集:休闲娱乐,时尚购物、高端消费,商务办公,文化发展为一体的时尚购物中心,这里6万平米的商业综合体,汇集了162家国际国内一线品牌。填补了此项业态不完整的市场空白,也为市民带来了全新的时尚消费体验和生活感受。

  “CC.国际影城”隶属于中影旗下,在世纪城百货里,投资3000万打造的现代化五星级国际影城,影城面积约,共有7个放映厅,7个放映厅全都采用国际一流放映设备打造,为凯里的文化生活又带来一种全新的视听感受。包括1个3D豪华VIP,6个3D厅,据悉,全使用的是2.0K放映设备。全预计10月正式投入放映。

  此次活动得到社会各界的鼎力相助,本次义卖活动为期3天。目的是让更多的人,加入到承担社会责任的行列中来,汇聚各界的爱心和力量,去帮助需要帮助的孩子们,相信大家帮助了别人的同时,也能体会到给予的无限快乐。(熊明慧)
 

责任编辑:tangyunfang【收藏】
上一篇:黔东南州科技局积极组织开展全国科普日活动
下一篇:凯里机场高速竣工通车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