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凯里机场高速竣工通车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3-09-20 08:55:40  来源:  

  连接凯里机场与凯施二级公路的公路近日竣工投入使用,为机场通航奠定了基础。

  9月19日,记者驾车驶入这条道路进行体验,全程只需5分钟左右,道路接近机场大门口处之后,变成了双向四车道,道路变得更加宽阔。





  据介绍,机场公路按照二级公路的标准设计,双向两车道,总长4.516公里,分别连接黄平机场大门和凯施二级公路石洞段,于9月16日完成了铺油工程。

  另据悉,凯里黄平机场项目总投资9.8663亿元,占地面积2400亩,建设规模为4C级民用机场。该机场已于今年4月27日通过竣工验收,5月23日顺利完成第一次校飞,预计10月1日正式通航。机场拟率先开通昆明—凯里黄平—杭州、上海—凯里黄平—桂林、北京南苑—凯里黄平等往返航线。目前,通航前的各项工作正在紧张进行中。

责任编辑:凌忠云【收藏】
上一篇:共青团市委与新浪乐居携手大黄鸭开展传递爱心系列活动
下一篇:高过河景区重新开门迎客 “会唱歌的河”又开唱了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