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黎平县太平山国家森林公园林区主道路硬化通车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3-09-06 12:02:16  来源:  


  近日,从黎平县德顺乡获悉,近日黎平县太平山国家森林公园林区段主道公路水泥硬化竣工全线通车。

  据悉,该项目2011年列入省交通厅林区通村油路项目计划,2012年开始实施,全长约8公里,宽3.5米,总投资374万元。目前,景区内供电、供水、通信等设施基本完善,并建有650平方米的娱乐、餐饮、住宿等服务设施,停车场可停放30辆小车、10辆中巴车,可接待游客1000人。

  “旅游兴县”是黎平县委、县政府的三大战略目标之一。按县旅游发展办项目建议书规划,2014年前,预计投入6800万元,实施太平山国家森林公园内旅游道路、大门、庙宇遗迹恢复、旅游驿站、民居接待点和其他基础设施建设,该项目建成后,可解决当地就业1000多人,年接待游客预计30万人次,年创收入6000万元,同时,为德顺楠竹林场转产到以森林旅游为主创造了条件。

  据了解,黎平县太平山国家森林公园位于德顺乡境内,距县城约50公里,处于贵州省的东南角,距桂林、柳州200公里,距湖南省县溪火车站52公里,北与该县高屯镇景区,肇兴侗族旅游景区成犄角之势,公园占地面积12.5平方公里,最高峰宝顶1275米,森林覆盖率85%,环境优美,空气清新,氧含量高,空气质量达到国家一级标准,地表水环境质量达到国家Ⅱ类标准,有4000亩竹海风景、三星伴月、剑竹林、四方山原始林区、银盘沟、石屋等丰富的景观资源,是集旅游、休闲、观光为一体的自然景区,是人们返朴归真、回归自然的理想场所。(姚进忠 姜开义)
 

责任编辑:邹亚平【收藏】
上一篇:2013“习酒·我的大学”助黎平10名寒门学子圆大学梦
下一篇:黎平县计生协会联合妇联为困难女大学生争获助学金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