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纪念12·9运动83周年“乡村振兴青年群英交流”活动在民族文化宫举行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8-12-10 13:53:19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记者 田应龙) 12月9日,以“乡村振兴.青春闪光”为主题,凯里共青团纪念12·9运动83周年“乡村振兴青年群英交流”活动在凯里民族文化宫举行,本次活动不仅带领大家重温了12.9运动的岁月故事,回顾一代又一代用生命谱写时代之歌的青年,同时也通过理想、本领、担当、激情、奋斗、奉献6个关键词带大家一起重新认识了新时代的凯里青年。

  活动中,每当听到那些把青春奉献在最基层的故事时,不少观众还感动落泪。此外,大家还观赏到特警格斗、灵舞竞壹团支部街舞表演、黔籍歌手吴渐演唱《夜空中最亮的星》等精彩的节目。

  新时代的青年应该在奋斗中释放青春激情、追逐青春理想,以青春之我、奋斗之我,为乡村振兴、民族复兴铺路架桥,为祖国建设添砖加瓦,愿我们青年人的步伐永远没有停止,让我们不忘初心,继续迈步前进,走向更好的未来。

责任编辑:龙庆洋【收藏】
上一篇:凯里开发区快速破获一起交通肇事逃逸案
下一篇:凯里车务段全力阻断疫情通过铁路运输传播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