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凯里车务段全力阻断疫情通过铁路运输传播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8-12-11 11:39:02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为阻断疫情通过铁路运输传播和蔓延,严格执行关于非洲猪瘟防控和检疫检验有关要求,并结合当前开展非洲猪瘟防控工作实际。为此,成都铁路局集团公司凯里车务段采取停止办理生猪运输,停止办理未经高温熟化处置的生猪产品、猪肉类腌腊制品运输。凡是到达生猪及未经熟化处理的生猪产品、猪肉类腌腊制品,必须通知当地卫生防疫部门,按其指示办理。

  为关防止境外来自非洲猪瘟疫区活猪及其相关猪产品通过铁路运输。凯里车务段管内行包、高铁快运应立即暂停承运所有生猪及未经检疫或高温处理的生猪产品(含猪肉腌腊制品),对安检中发现疑似生猪产品(含猪肉类腌腊制品)的货物时,必须进行开包核验,严禁匿报品名的情况发生。

  与此同时。对来自疫区的装运活动物、猪肉制品的车辆、行李车、慢火车等车辆,必须按照当地政府要求实施消毒处理。同时加强对40多个车站餐厨垃圾的管理,实行指定专业机构定点统一回收制度,加强疫病疫情信息的动态跟踪、收集、整理、分析。如一旦发生疫情,要按照“早、快、严、小”的要求,及早报告,快速反应,严格处理,不留后患。(姜泽鹏)

责任编辑:闵莉【收藏】
上一篇:纪念12·9运动83周年“乡村振兴青年群英交流”活动在民族文化宫举行
下一篇:凯里失踪6天的双胞胎被找到!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