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凯里失踪6天的双胞胎被找到!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8-12-11 16:42:22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记者 蔡江兰)12月6日离家出走,随后便失踪、引发凯里市民广泛关注的12岁双胞胎潘胜冠、潘胜军,在凯里市中博步行街被找到。此时,距离他们失踪已整整6天。

  据记者了解,12月6日(星期四),双胞胎母亲王燕平在接到老师电话说孩子在学校不上课跑去厕所躲的情况后,便去学校把两个孩子接回了家,在中午吃饭的时候将孩子批评教育了一顿,还计划让两个孩子跟随着自己去收垃圾,在等待孩子下楼的过程中,发现两个孩子已经不见了,而这一走就是5天。

  两名12岁的双胞胎在离家出走5天后,12月10日,这对双胞胎的母亲王燕平向媒体求助,称孩子迟迟没有归家,希望得到广大市民的帮助。随后,该事件引起凯里市各行各业的关注。

  寻人文章发布后,立即引起了黔东南州公安局指挥中心、凯里市公安局等部门的高度重视,第一时间协调凯里市各公安民警加入寻人队伍中。

  “12月10日,我们看到媒体发文报道后,与孩子家属联系后说还没有找到,便展开了对两名孩子的寻找,公安局一方面安排警力多方查找,一方面调用街头治安视频寻找线索。”民警向警官说。

  据向警官介绍,12月10日(昨天)晚,民警通过视频监控发现两个孩子在凯里老街往北门街行走,随后又往隧道口方向移动,在这一片区流窜。随后警方一直在通过调取视频监控寻找孩子的影踪。

  12月11日当日下午13时,凯里警方通过观察中博步行街的天网监控视频,终于再次发现了这两名孩子的行踪,随后警方立即将照片发给家长核实,确认了这两名孩子正是寻找了5天的双胞胎。

  “当孩子发现了我们警察之后,还玩起了和警察’捉迷藏’的游戏,还在试图逃跑,但是被警察给抓住了。”向警官介绍道。

  目前,两名孩子已经被警察带回公安局,进行进一步的调查了解,对小孩也将进行批评教育。

责任编辑:龙庆洋【收藏】
上一篇:凯里车务段全力阻断疫情通过铁路运输传播
下一篇:凯里参加全国青年志愿服务大赛获银奖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