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共青团丹寨县委组织青年突击队开展抗旱工作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3-08-21 11:01:38  来源:  

  当前,丹寨县受到不同程度旱灾,部分乡镇受灾严重,给群众生产生活带来了极大损失和困难。为深入贯彻落实团省委、团州委和县委、县政府有关抗旱工作的指示精神,全力做好抗旱救灾工作,团县委积极响应团省委、团州委和县委、县政府的号召,引导广大青年团员组建青年抗旱救灾突击队,开展抗旱救灾工作。

  近日,丹寨团县委书记汪霞带领班子成员前往团县委联系村——龙泉镇金瓜洞村开展抗旱救灾工作,在村干部和驻村干部的陪同下,汪霞一行深入田间地头查看灾情,与受灾群众交谈,了解当前群众抗旱措施和存在的困难。据了解,金瓜洞村出现干旱情况,人畜饮水暂无问题,但是地势高的地方农作物干旱情况严重。得知情况后,汪霞代表团县委为金瓜洞村送去抗旱资金1000元,解决地势高的农作物灌溉用油问题,并与村两委讨论下步抗旱和帮扶措施。

  除此之外,团县委书记汪霞组织青年抗旱突击队前往锦鸡舞的故乡——排调镇麻鸟村开展抗旱救灾活动,实地了解了麻鸟村受灾群众生活和生产自救情况,带领青年突击队及锦鸡团支部团员们到几里外的深山里找水源,并为村里的老人和留守儿童家庭送水,解决了部分村民吃水难、用水难问题。

  此次活动,团县委为该村送去了抗旱资金1000元以及储水桶、挑水桶、大米等物资,同时对困难群众、五保户、留守儿童进行了慰问。

责任编辑:李迅【收藏】
上一篇:丹寨县食药监办查处违法违规医疗器械
下一篇:一堂课 一份情 将爱传递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