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麻江举办K山歌大赛 大叔大妈明星范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4-06-11 13:36:19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昨日,麻江县各乡镇的山歌爱好者聚集在该县同和广场,参加当地政府和文化部门举办的“K山歌”大赛。

  据了解,有55支山歌队参加了本次比赛,参赛选手年纪最大的有80多岁。他们长期在民间歌会上唱山歌,有临场作战的经验,所以到了县城的大舞台上也是手不抖,心不慌,有的还摆出时尚姿势,颇有明星风范。

  K山歌比赛是麻江县2014年乡村文艺理论宣讲队文艺汇演活动中的一个子项目。除了K山歌外,还将上演的活动有民族舞比赛、腰鼓比赛和广场舞比赛等,通过举办系列活动,活跃群众文化生活,融洽邻里间关系,同时还可以借这系列活动,宣传国家惠民政策。(罗文刚)

责任编辑:苏慕凉【收藏】
上一篇: 12万“春蕾女童”助学金帮助麻江县100名孩子成长
下一篇:麻江出台义务教育阶段学校公用经费管理试行办法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