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麻江好媳妇入选5月“贵州好人榜”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4-05-26 16:17:47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日前,“明礼知耻·崇德向善”身边好人评选活动5月份贵州好人榜出炉。麻江县“好媳妇”潘菲“榜上有名”,入选孝老爱亲类别好人榜,这也是黔东南州本月唯一入选的身边好人。


贵州好人榜入选者潘菲

  据了解,贵州好人榜,按敬业奉献、助人为乐、诚实守信、见义勇为、孝老爱亲五个类别进行筛选和复审,5月共有20名身边好人“上榜”。

  潘菲同志系麻江县疾控中心一名普普通通干部。潘菲的丈夫在基层上班,工作繁忙,照顾家庭的重担自然落在了潘菲一个身上。为了不让丈夫分心,婚后10多年来,她任劳任怨地承担着照顾家庭的全部重担,无微不至地侍奉年迈多病的婆婆,变着花样做老人喜欢吃的饭菜,空闲时陪婆婆聊天、散步,婆婆生病时她陪护。婆媳相敬如宾,从未出现隔阂。

  “有个好儿子不如有个好媳妇”,“这样的好媳妇,是我前世修来的。”潘菲的婆婆时常和邻里乡亲“炫耀”到。(罗文刚)

责任编辑:苏慕凉【收藏】
上一篇:“微爱助学”第二期为隆昌小学贫困学生实现爱心帮扶
下一篇:麻江县重奖教育 奖金高达318万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