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麻江: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演讲比赛激发正能量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4-04-27 10:17:37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4月25日,麻江县在县文体广电旅游局隆重举行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演讲比赛。

  当日上午,51名县直机关单位、乡镇选手等参加了预赛。通过预赛,选拔了16名选手参加下午的决赛。


 

  在决赛中,参赛选手衣着整洁,胸有成竹,紧紧围绕主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和对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认识,从不同角度和不同侧面,用真挚的感情、生动的事例、朴实的语言,多角度全方位诠释了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重要意义,《忠诚为人民 无悔献青春》、《践行群众路线 让青春在志愿服务中闪光》、《爱我所爱 无悔人生》、《做清廉表率 树时代先锋》等一篇篇富有真情实感的演讲作品,充分展现了麻江县干部职工以扎实推进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为契机,进一步深化思想认识,立足岗位,脚踏实地,带头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时时处处率先垂范,为民、务实、清廉,以人格力量感召群众、引领风尚,用满腔热血洒下理想的信念,铸就金刚不坏之身。

  通过评委紧张角逐,最后评出了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5名,优秀奖8名,并现场进行了颁奖。

  此次演讲比赛,激发了正能量,激活了内生动力,强化了麻江县干部职工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推进了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深入开展。(彭德华)

责任编辑:苏慕凉【收藏】
上一篇:麻江县7单位干部驾车违停 7位负责人上电视“亮相”道歉
下一篇:韵达快递丢失客户笔记本电脑 消协调解赔2800元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