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麻江通报批评10名干部:上班时间吃早餐遭写检查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4-01-29 11:01:31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27日,麻江县对10名上班时间吃早餐的干部,进行全县通报批评。并要求当事人写出深刻检查,由单位主要领导审阅签字后报县纪委、县委、政府督查室存档备案。

  除了通报批评与写检查外,还将此次通报作为违纪干部所在单位2014年度综合目标管理考核总扣分依据。据悉,近来,该县采取“摇号”查岗、定期不定期检查、明察暗访等形式开展机关单位作风和效能督查。1月21日,县纪委监察局、组织部、政府督查室、公安局等单位,“蹲守”县城各早餐店、部分单位食堂,在上班时间节点8:30分至9:30分进行督查,查出10名到了上班时间,还在吃早餐的干部。

  据悉,2013年,该县已用多种形式开展作风和效能督查30余次,先后对6名上班期间看电影、打麻将、在公共场所逗留的干部进行了政纪处分,对1名服务态度较差的干部、2名无理由脱岗、5名上班时间“打瞌睡”的干部进行了诫勉谈话并通报批评。(程有荣 吴如雄)

责任编辑:凌忠云【收藏】
上一篇:麻江:一岁小孩走失 巡警帮忙30分钟后回到亲人身边
下一篇:除夕烟花点缀整个麻江县城(图)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