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全国首届斗牛论坛在雷山举办 发表论坛宣言(图)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4-11-11 10:36:47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11月10日上午11点,全国首届斗牛论坛暨“中国雷山苗岭斗牛”高峰论坛在雷山大酒店举行,来自全国各地的30个代表队参加并进行了主题发言。各代表队一致同意,提升中国式斗牛的档次和品牌,让中国斗牛文化像西班牙斗牛一样享誉世界。

  在斗牛论坛会场上,各省代表踊跃发言,为促进中国斗牛文化、斗牛产业的发展建言献策。会上,经过全体代表同意,中国雷山“苗岭斗牛”高峰论坛发表了论坛宣言,宣言内容包括,建立中国式斗牛论坛,首届论坛在雷山举行后,各地将轮流承办;发起组建中国式斗牛俱乐部,推动成立全国中式斗牛协调联络机构;鼓励各地因地制宜整合资源,开展多层次多形式的中式斗牛活动,共同打造中式斗牛品牌;改革创新中国式斗牛竞技规则,使之更具观赏性,更具产业化开发;强化中国式斗牛文化的研究和文献资料整理,推动中式牛文化博物馆的建设等。(李雪 摄影报道)

责任编辑:苏慕凉【收藏】
上一篇:雷山苗岭斗牛大赛雷山37号牛王B组夺冠
下一篇:“雷山苗岭斗牛”闭幕 云南泸西1号夺冠领走18万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