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雷山县举全警之力为“十一”黄金周“保驾护航”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4-10-02 10:29:54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2014年“十一”黄金周,雷山县公安局、县交警大队举全警之力为“十一”黄金周“保驾护航”,让游客度过一个安全、祥和的节日。
 

  据了解,自9月30日以来,雷山县公安局分别从巡警、刑侦、县交警大队、丹江、西江、郎德派出所和西江消防站等部门抽出140多名警力,在西江景区组建了4个执勤点,日夜坚守工作岗位和巡逻,维护社会治安、交通安全秩序和消防安全,让广大游客高兴而来,满意而归。图为10月1日公安民警在西江景区北门执勤的场面。(张希才 刘志荣)
责任编辑:许世芳【收藏】
上一篇:烈士纪念日雷山县向人民英雄敬献花篮
下一篇:黄金周首日 西江景区旅游接待突破3万余人次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