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雷山县组建土地和房屋征收管理局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4-03-20 10:06:44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3月19日从雷山县机构编制委员会获悉,雷山县为确保国有土地房屋征收补偿工作合法有序开展,维护公共利益,保障被征收房屋所有人的合法权益,决定撤销雷山县城市房屋拆迁管理办公室,组建雷山县土地和房屋征收管理局。

  据悉,雷山县土地和房屋征收管理局为县政府管理的财政全额预算管理副科级事业单位,下设办公室、财务室、政策法规股、安置办、征收管理股、档案室等6个股室内设机构。目前核定事业编制30名,人员入列财政全额预算管理,设局长1名,副局长3名,股级领导职数6名。该局主要职责为:负责组织指导实施全县房屋征收拆迁工作;贯彻《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有土地上房屋征收与补偿条例》和相关政策法规的宣传,负责制定全局长期业务发展规划,收集和汇总各部门推送的信息以及国内各类有关征收信息,并对其进行综合分析和整理;完成县委县政府交办的其他工作任务。(余国德)

责任编辑:肖默子【收藏】
上一篇:雷山县大塘镇免费向农户发放69000株核桃苗
下一篇:入室行窃被“天眼”锁定 警方抓获12岁少年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