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女斗牛士“巾帼不让须眉” 坐客江苏卫视《非常了得》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4-02-21 09:09:20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2月20日,雷山县“巾帼斗牛士”李灵婷应邀走进江苏卫视《非常了得》栏目进行节目拍摄。

  30 岁左右的李灵婷是雷山县望丰乡青山村里公认的“村花”,因多才多艺,17岁时被雷山县歌舞团录入到该团工作。她从小还有一个与众多女子不同的爱好,那就是斗牛。2008年,因太热爱斗牛的缘故,她索性辞退歌舞团工作,单独干起了养斗牛、拉斗牛比赛的“男人活”。此外,她还会摄影摄像,有时候,她会拿出拍摄设备,走进斗牛场内。

  2008年以来,李灵婷牵牛参加各种比赛达19场。2013年7月,她还将她的爱牛牵到杭州进行为期3天的比赛。当她牵牛入场时,全场轰动,人声鼎沸。


李灵婷拉牛入场

  今年初,有斗牛界人士将李灵婷“斗牛士”形象在微博上展示,结果被江苏卫视《非常了得》栏目的导演发现。该栏目组决定给这位巾帼斗牛士做一档节目,于是就把她邀到了栏目直播间内。

  据悉, 江苏卫视《非常了得》是一款大型脱口秀节目,节目采取的是男女嘉宾对抗的形式展开,每期节目都将针对一个时下关注的热门话题,让相关人士进行面对面的PK。李灵婷参加本期的热门话题是“巾帼不让须眉”。(李雪 周仕杰 摄影报道)

责任编辑:苏慕凉【收藏】
上一篇:雷山县开设村级对公账户规范村级财务
下一篇:“一事一议”惠民生 描绘农村新蓝图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