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三分钟西饼店总经理梅志刚坐客《影响力对话》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3-09-16 10:37:38  来源:焦点视界  


  近日,《影响力对话》栏目组有幸邀请到北京三分钟西饼店的总经理梅志刚坐客《影响力对话》栏目。他与广大的网友分享了当下西饼店的状况和未来发展的趋势。并在节目当中向我们展示了三分钟西饼店非常精致,极具特色的作品。

  

 

  北京三分钟西饼店由梅志钢创办,专注于特色蛋糕的制作和配送。所有产品都要保证新鲜,新颖,新奇。用料均为国际或国内的顶尖级产品。他们以方便大众为目标,只要您选择了他们的服务,一定会让您开心愉快。

  梅志刚,1980年出生在河北农村,上学期间成绩优异,后因各种原因初中毕业就不在上学了。在家务农一段时间,出来打工,烧过锅炉,做过保安,2000年4月份来到蛋糕店做学徒。2年后到其他蛋糕店做主管,2002年底在张家口开了自己第一家店。

  三分钟西饼店在2004年北京开设第一家店,到2008年开了四五家店铺和一家工厂。2008年后致力于电子商务,网上店铺.逐步关闭了实体店铺。现在只有一家配送中心。是北京蛋糕行业中较早利用网络营销的商家。

  三分钟西饼店主要做个性蛋糕、工艺蛋糕、特色蛋糕等,在北京范围内配送产品。如超越北京范围可在淘宝购买其产品。

  更多精彩内容请登录《影响力对话》栏目组官网(影响力品牌网):www.zgyxl.com
 

责任编辑:tangyunfang【收藏】
上一篇:法国轩尼雅总经理李景致坐客《影响力对话》栏目
下一篇:中国首个“连山易”学术研究杂志《连山易研究》月刊编辑部正式成立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