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凯里云谷田园借助大数据推行产品溯源 农产品走天下 查来源分分钟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8-05-28 12:29:29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王晓 记者 田应龙 摄影报道)2018年5月28日上午,凯里云谷田园向前来参观的大数据专家展示了产品溯源的最新成果。


 

  在展示的过程中,工作人员打开大屏幕,展示了一只本地土鸡,并请来宾扫二维码溯源。记者扫码进入了相关页面,这只土鸡所的养殖场、公司,产地、编号、饮食材料、生活环境全部呈现。

  此外,点击进入视频区后,界面以直播的方式展示了这只鸡的生活环境等,遗憾的是不知何故,视频播放不顺畅。

  凯里云谷田园是农文旅一体化的典范,是凯里近年来重点发展的景区之一,该景区生产的农产品,目前已走向了全国各地。


 

  为了让消费者用得放心,云谷田园借助大数据技术手段,建设产品溯源系统,借助该系统,无论产品流向何处,只要用户清扫二维码,就能清晰知道产品的所有档案资料。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凯里:98户贫困户资助入社分红股金98000元
下一篇:浙江省网信办考察组到凯里市农村淘宝服务中心调研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