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法国轩尼雅总经理李景致坐客《影响力对话》栏目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3-09-16 10:36:55  来源:焦点视界  


  近日,《影响力对话》栏目组有幸邀请到法国轩尼雅生物科技国际集团有限公司的总经理李景致,著名心脑血管的克星肖锋坐客《影响力对话》。与广大网友分享轩尼雅公司的事业发展和公益事业,同时在节目当中肖锋医生讲出他的中医平衡疗法,此疗法治愈了很多重大疾病。

  

 

  法国轩尼雅生物科技国际集团有限公司,投资人为我国著名京剧表演艺术家、《沙家浜》中沙老太的饰演者万一英女士,全球心脑血管疾病克星、我国著名中医肖锋以及资深制片人李景致先生。经过两年时间筹备,轩尼雅品牌于2012年11月在香港完成了商标注册,今年五月起进入了试运营阶段。公司目前部门包括心脑血管治疗中心、全球化妆品销售中心,影视制作中心,慈善公益服务中心。公司经营主旨为爱心、公益、奉献。

  李景致 原中国人民武警警察部队文工团演员,资深电影电视剧制片人,代表作有《刘邓》、《62个生命》等。2013年5月起任法国轩尼雅公司董事长。

  肖锋 肖锋原系中国人民解放军北京部队某部大校军医,是四川中医世家弟子,自幼跟名师爷爷肖子森苦学中医知识。1968年入伍,1970年任军医,曾在河北医科大学、中国中医研究院学习深造。加上自己刻苦研究实践,掌握了深厚的中医理论知识。肖锋在部队从医近30年,先后3次荣立三等功,受嘉奖十多次,并被部队树为干部学雷锋标兵。在全国学术会议上发表论文十多篇。他发明的中国中医平衡疗法和血通1-10号专利用药、1999年4月取得中国专利,中医平衡疗法从研制到现在近30年来,曾获国家卫生部、国家专利局,北京1994全国专利金奖30多项。2000年在德国纽伦堡召开的国际专利新产品博览会上,再次获得中国2000年世界专利精品大奖等。肖锋先后被《中国当代名医大典》、《中国当代高级医师大全》、《中国专利发明人大全》(第二卷)收编入册。目前,肖锋又被2005年《中国专利年鉴》、《世界名人辞典》(中国卷)一书收编入册。肖锋发明的中医平衡疗法,受到了原中央军委副主席、中华人民共和国副主席刘华清,原空军司令员张庭发和中央保健局首长的高度赞扬。在北京国家级医疗学术研讨会上,肖锋有关中医平衡疗法的学术论文得到专家们的认可。为此,原国家卫生部部长崔月犁亲切接见了他。肖锋大夫发明的“中医平衡疗法”对心脑血管疾病的治疗有着神奇的效果,成为全球攻克心脑血管疾病的唯一专家。曾经给党和国家领导人包括外籍友人众多患者解除了病痛,例如为苏丹国王和王后治疗好心脑血管疾病、为《沙家浜》中沙老太的饰演者万一英女士治疗好了脑血栓病症等。

  爱心、公益、奉献是公司经营主旨,公司积极筛选全球范围内合适人群参与到我们的事业中,进行公益项目的全球推广与运作。我公司拟将每套轩尼雅化妆品中拿出88.8元的爱心公益基金。

  更多精彩内容请登录《影响力对话》栏目组官网(影响力品牌网):www.zgyxl.com
 

责任编辑:tangyunfang【收藏】
上一篇:青岛雨箭总经理李瑞琦坐客《影响力对话》栏目
下一篇:三分钟西饼店总经理梅志刚坐客《影响力对话》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