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福建绿大地林斌彬坐客CCTV《影响力对话》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3-12-20 11:04:15  来源:焦点视界  


  近日,CCTV《影响力对话》栏目组有幸邀请到福建绿大地的执行董事林斌彬坐客CCTV《影响力对话》。他与阿丘对谈生态园林苗木产业在当下状况和未来发展趋势,介绍了绿大地的企业文化和发展目标。

  

 

  林斌彬,八零后,出生于福建闽南农村一个普通农民家庭,家中排行老大,由于属于农民多子女家庭,自幼勤奋、刻苦。从云南学习就业一直又到福建返乡创业,十年如一日坚守生态园林行业。本着80后敢为人先的革命精神,2010年在福建省漳州市成立福建绿大地生态农业开发有限公司,率先提出“生态园林全产业一体化服务”理念,开拓本土,面向全国。

  漳州市是东南沿海著名的花木之都和农业大市,号称东南之都,著名的花中仙子“水仙花”就原产于此,海峡两岸农业交流平台也频繁在此地开展。福建绿大地生态农业开发有限公司,立足本土,整合资源,致力于围绕生态园林上下游产业链资源,打造一个专业化的生态园林项目产业链资源整合体和业务生态圈,利用本土资源优势和自身专业化技术背景,能够为生态园林项目全产业不同环节(规划、设计、施工、苗木、养护、管理、投资)提供专业化服务,打造“生态园林全产业一体化服务”体系,为高品质的生态园林项目建设全过程提供系统解决方案。

  目前,国内生态园林设计行业、施工行业、苗木行业、养护管理行业,各自为战,缺乏统一的引导和沟通,相互脱节现象严重。随着行业的发展,人民对生态化环境要求的提高,很多高品质的生态园林开发项目迫切需要全产业专业化服务团队,才能快速,高品质进行项目建设,而目前行业发展原因,缺少这样的公司,福建绿大地经过多年本行业不同环节的业务经验积淀,熟悉全产业过程不同环节控制和管理重点,通过专业化的对行业产业链资源进行整合和重组,具备此类项目丛咨询、规划、设计、施工、材料、管理、养护全过程所有环节专业化的服务能力。

  本着“更快、更美、更生态”的服务理念和“态度决定一切,细节决定成败”的工作作风,福建绿大地公司将竭诚为各行各业的生态美丽事业而服务。
 

责任编辑:tangyunfang【收藏】
上一篇:北京中特养助力《中国品牌影响力提升计划》
下一篇:百度加速乐智能DNS再升级,实现多线路覆盖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