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北京中特养助力《中国品牌影响力提升计划》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3-12-20 11:03:36  来源:焦点视界  


  2013年12月7日下午,中国影响力品牌推荐活动启动暨CCTV《影响力对话》栏目央视开播仪式在国务院新闻办公室新闻发布厅隆重举行。北京中特养生物技术研究所有限公司谭瑛先生受邀参加了仪式,北京中特养作为中国品牌影响力提升计划合作支持单位接受了荣誉证书。

  

 

  北京中特养老作为《影响力对话》栏目毛皮动物行业合作伙伴接受颁讲

  发布会上,北京中特养与爱国者数码、三株药业、华住酒店、中国电信“天翼空间”等成就卓越的企业共同见证了中国影响力品牌推介活动启动暨CCTV《影响力对话》栏目央视开播仪式。整个计划将秉承“中国品牌全球宣言”倡导的“树立中国品牌形象、传播中国品牌价值”的活动宗旨,为中国品牌建设和国际化战略发挥作用。

  

 

  北京中特养生董事长 谭瑛先生接受《影响力对话》栏目组专访

  CCTV《影响力对话》栏目以“对话影响力人物、展示影响力企业”为宗旨,致力于挖掘中国品牌的潜力、提高中国品牌的地位、讲述中国品牌的故事、传播中国品牌的魅力。栏目汇集了阿丘、路一鸣、赵宝乐、董艺等众多央视名嘴,不仅聚焦中国各领域的大家名宿,也关注奋斗在创业路上的草根创业者。

  十年专注于毛皮动物行业的北京中特养,实施的品牌战略理念将在CCTV《影响力对话》这个具备时代创新意义的平台上得到升华,“低碳、科学、环保、节能”始终是北京中特养发展的基准原则,是引领毛皮动物行业发展的方向。北京中特养董事长谭瑛所倡导的“专业源于追求,塑造行业品牌”的理念进一步深化,为我们的品牌走向世界打造了窗口。
 

责任编辑:tangyunfang【收藏】
上一篇:西部科创入围中国行业影响力品牌
下一篇:福建绿大地林斌彬坐客CCTV《影响力对话》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