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黎平将迎来千人侗族大歌实景试演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4-09-01 09:39:28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记者8月31日从黎平县文化部门获悉,今年10月18日,黎平侗乡文华城市综合体将迎来首场千人侗族大歌实景试演。



  此次实景试演是由中国实景演出创始人,大型实景演出《印象刘三姐》的总创意、总策划人梅帅元及其团队进行策划和导演的。据了解,试演现场演员众多,阵容强大,场面将会非常震撼。试演成功之后,今后将作为固定的节目定期或不定期上演。

  据了解,黎平侗乡文华城市综合体项目总投资6.5亿,主要包括侗族大歌大型实景演出、非物质文化遗产传承人培训、侗族文化体验、主题餐饮酒店、文化旅游商品销售等商业业态,其中以侗族大歌大型实景演出为主营方向。

  该项目建成营运后,能促进以侗族大歌为重点的非物质文化遗产传承与保护,是一个集观光、体验、寻访、研究、休闲、度假和娱乐为一体的综合性国际生态旅游城。图为黎平侗乡文华城市综合体部分完工建筑。(杨代富 杨秀银 摄影报道)

责任编辑:苏慕凉【收藏】
上一篇:黎平侗族同胞举办秋收开镰“祭萨”活动(组图)
下一篇:9月1日起 黎平出租车运价调整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