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黎平:4.42亿建设小康寨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4-07-21 09:42:33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7月19日,笔者从黎平县获悉,该县预计到2017年,投入4.42亿元,实施小康寨行动计划。

  据了解,该县围绕道路硬化、卫生净化、村庄亮化、环境美化、生活乐化“五化”目标建设打造小康寨,通过一事一议财政奖补资金、整合相关专项资金、县配套资金等方式,预计到2017年,投入4.42亿元,实施“四在农家·美丽乡村”小康寨建设,覆盖570个自然寨,新增受益24万人,实施三改及庭院硬化60800户,规范14个乡镇垃圾收集、搬运、处理,实施13个行政村集中式饮用水源地保护,新建430个自然寨公厕、活动场所、宣传栏等,建130个行政村文体书屋,对360个自然寨污水进行处理,新增太阳能5600台,照明设施覆盖280个自然寨。

  据了解,2010年以来,该县紧紧围绕小康寨建设,投入财政奖补资金0.97亿元,实施项目949个,完成硬化通组公路318.65公里、串户路1371.21公里,修建人行桥22座、水利沟渠5条,村级绿化1900平方米,修建排污沟19条、公厕24座、垃圾池22个、活动场所12363平方米、篮球场15个2083平方米,安装果皮箱290个、太阳能路灯1447盏等基础设施,项目覆盖全县328个行政村(817个自然寨)、35万人,覆盖率分别为81%、70%。(姚进忠)

责任编辑:苏慕凉【收藏】
上一篇:黎平政法委驻村干部成功化解遗留30年林地纠纷
下一篇:黎平县“积德榜”传递“道德模范”正能量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