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让世界听见》黎平侗寨开录 原生态流行曲风碰撞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4-07-01 09:28:31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记者 周燕玲) 今夏,贵州卫视将倾力制作一档明星音乐真人秀栏目《让世界听见》,且第一期节目在黎平肇兴录制,三天两夜的侗寨生活体验及创作歌曲大比拼,将淋漓尽致的展现原生态与流行风的碰撞。


  据了解,《让世界听见》拟于8月份播出,国内顶级世界音乐组合HAYA乐团,金牌创作歌手曹轩宾、嘻哈蓝调创作歌手苏醒、百变转音歌姬黄龄、灵魂唯美歌姬阿兰、“音乐疯子”张玮已确定加盟该节目录制。本次贵州卫视还重金邀请了比利时著名钢琴大师尚·马龙和中国著名音乐制作人捞仔,来为节目的音乐品质保驾护航。

  明星侗寨体验原生态 下田抓鱼准备食材

  肇兴侗寨是全世界最大而又最古老的侗族村寨,位于我州黎平县。全寨被参天古树和茂林修竹所围绕,寨内流水潆回,吊脚楼房屋、晒禾架、鱼塘和风雨桥四陈,井然有条。除了秀美的自然风光,肇兴侗寨还孕育了闻名中外的侗族大歌。这些特别的原生态项目都将被歌手们所体验。

  据悉,这六位擅长不同曲风的歌手,不仅要在侗寨体验生活,感受当地淳朴的风俗习惯,甚至还要亲自下田捞鱼准备食材。明星们此次“破格”体验原生态之旅,将会发生哪些特别有趣的经历,十分令人期待!

  顶尖音乐大师加盟 原生态流行曲风碰撞

  歌手们此行最重要的事情,则是在原生态村寨经过学习和体验,进行音乐采风继而改编或原创出一首带有原生态音乐元素的歌曲,最终进行比拼,实现原生态与现代曲风的碰撞。著名音乐人捞仔此次将担任《让世界听见》音乐总监,护航整档栏目的音乐制作。节目组更是不惜全力邀请到享誉世界的比利时钢琴家尚·马龙担任音乐顾问。此次两位中外顶尖音乐人的强强联手,实现了中国音乐与世界音乐的华丽拥抱,他们将以国际化的视野,谱写乐坛新经典,为我们开启一场音乐的奇幻之旅。

  贵州卫视此次大胆的尝试,是一段向民族原生态音乐致敬之旅,更是为了将最顶级的国际化音乐盛会展现在观众的面前。让观众朋友们在欣赏音乐的同时,更加能感受到原生态音乐的魅力,以及原生态音乐和流行乐碰撞中产生的巨大火花。

责任编辑:苏慕凉【收藏】
上一篇:黎平县双江镇借“侗族款约”之力加强社会治理
下一篇:黎平构建生态型经济“新高地”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