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平秋镇定迎检“菜单” 巧烹计生“年考”大餐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4-10-06 11:28:54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 10月1日下午做报表;10月2日对考核年度内出生人口信息核查比对;……”10月1日上午,锦屏县平秋镇在全镇9月份人口计生工作月例会上开出年度计生迎检工作任务具体清单,通过定“菜单”、查“菜单”、评“菜单”的“菜单”计划,巧烹计生“年考”大餐,推动迎检工作落实。
 
  一是定“菜单”。为搞好这次全省2014年度人口计生主要指标抽样调查和专项业务迎检工作,该镇党委、政府高度重视,召开党政联席会议专题研究迎检工作方案,开出了具体工作任务清单和日程安排,实施“菜单”式迎检计划,对每项工作明确责任人和完成时限。同时,迎检期间的各项工作实行交办制度,主要工作由分管领导交办,业务工作由计生办、计生协、计生站交办。限期任务不完成的,实行定期整改或责任追究。
 
  二是查“菜单”。加强三个层次的督查即:镇党委书记、镇长对镇村干部计生工作任务落实情况进行督查;镇纪委书记、镇计生分管领导和联系村领导到村进行督查;镇计生办主任就室内业务和统计信息核对到村开展督查。
 
  三是评“菜单”。组织镇计生干部认真研判省考核方案,吃透精神实质,组织村与村之间搞好自查和交叉检查,梳理存在的问题,提出整改意见,分析每一个环节,抓住每一个工作重点,明确该如何抓,抓到什么程度,做到心中有底。(谭洪勇)

 
责任编辑:肖默子【收藏】
上一篇:锦屏敦寨:建筑业提升农民幸福指数
下一篇:锦屏铜鼓:创新思路 推动扶贫产业落地生根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