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州接待办深入丹寨开展农村“两户”、计生贫困户慰问活动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4-09-22 15:58:23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为使农村“两户”和计生贫困户能安心地收割粮食。9月17日,州接待办工作人员一行在主任龙梅的带领下,深入到丹寨县兴仁镇摆泥村对农村“两户”及计生贫困户进行看望慰问活动,及时给大家送去了党和政府的深切关怀和农忙急需资金。

  每到一户,接待办一行都与他们促膝谈心、拉家常,关切地询问他们的生产、生活及身体健康状况,并积极向他们宣传人口计生政策法规、相关的惠民政策,鼓励他们坚定信心,战胜困难,支持人口计生工作,以自己的切身体会宣传教育周围村邻,带动更多的群众主动实行计划生育,希望他们积极发展生产,争取早日脱贫致富,迈上小康之路,并祝愿他们在身体健康,家庭幸福,阖家欢乐!



  同时,接待办慰问组还嘱托当地干部要从实践“三个代表”重要思想和贯彻落实十八大会议精神的高度,更多关注计生家庭的生产生活,切实为他们排忧解难,让计生家庭享受到更多的奖励、优惠、优待。

  农村“两户”及计生困难户们手捧慰问金时,纷纷激动得热泪盈眶,连声说:“我们只是执行国家计生政策,想不到政府一直牵挂着我们,感谢党和政府的关心和照顾,感谢上级领导时刻把我们惦记在心里。

  本次慰问共发放慰问金8000.00元,其中慰问农村“两户”、计生贫困户共十户各500.00元,帮扶村计生专项经费3000.00。

  活动的开展,让广大计划生育家庭切实感受到实行计划生育的好处,进一步坚定了广大群众实行计划生育的信心和决心,拉近了和人民群众之间的距离,为营造“和谐计生”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责任编辑:苏慕凉【收藏】
上一篇:坚强姐弟撑起一个家 赵平平、赵强入选贵州好人榜
下一篇:“血液,生命的礼物”——传递正能量 贡献爱心血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